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靓淮河”工程又一新进展 滨河南路(新城路—龙子河口)道路工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6 17:15:53

 “靓淮河”——蚌埠主城区淮河防洪交通生态综合治理(二期)工程在今年28日正式开工,其中,由市重点工程中心负责承建的滨河南路(新城路—龙子河口)道路工程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为施工单位,安徽恒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监理单位。经过近一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现场原有苗木基本移植完毕,此项工程于近日正式开工建设。


  滨河南路(新城路—龙子河口)道路工程西起新城路,东至龙子河口,全长11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50km/h,规划红线宽度41.5米,工程位于龙子湖区,规划新城路以东,淮河堤坝以南,紧贴淮河大坝建设。


本段滨河南路与堤顶路相平,视野开阔。

此项目着重考虑了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道路慢行交通功能,两侧非机动车道宽达4.5m,现状堤顶路加铺彩色沥青作为行人游步道,人行道面层采用透水仿石材砖,提高铺装路面的平整度和美观性。

交通工程设施应用了“多杆合一”的理念,统筹协调了城市道路杆件及相关设施集约化建设,为塑造城市景观风貌,实现城市照明和交通安全杆件精细化建设。


靓淮河”项目作为市委、市政府今年的六大工作主线之一,是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城市绿轴”。滨河南路作为“靓淮河”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着力打造“堤固、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淮河,其建设对于完善主城区路网、改善淮河沿岸环境、修复优化淮河生态,形成“河湖清亲两岸绿”的生态样板都有着积极的作用,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打造一条崭新靓丽的沿淮风景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