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蚌埠一地这个综合客运站今日正式启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5 17:14:13
摘要
2021年8月25日,怀远综合客运站正式启用,原怀远老西门汽车站同时关闭停止运营。

  2021825

  怀远综合客运站正式启用

  原怀远老西门汽车站同时关闭停止运营

  新站启用后,原老西门汽车站所有省、市、县际客运班线,城际公交线路,城乡公交线路全部调整或延伸至新站发车。825日起,市民可乘坐1路、6路和8路公交车,前往综合客运站。同时县交通部门也安排了免费摆渡车,在老西门汽车站和综合客运站之间运送乘车市民。 


  怀远综合客运站乘客 顾女士 

  从老站到新站有免费的转乘车,路上很通畅,我们很满意。


  为保障市民安全、顺畅出行,怀远综合客运站工作人员全员在岗服务。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服务队以及交通、城市管理、应急救援队伍也全部在岗在位,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扫码”、测温进站,确保市民安心、便捷、舒适出行。 


  怀远综合客运站乘客 张女士 

  这车站非常好,特别大,特别干净,服务人员也特别好,乘车也比较方便。


  怀远综合客运站乘客 郭先生 

  刚开始一进来感觉非常的好,设施什么的都很好,比以前的环境也都好了很多。


  据悉,怀远综合客运站位于怀远县城西新区,20188月开工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3亩,一期总投资1.84亿元,按一级汽车客运站设计,设长短途客运发车位24个,公交车发车区车位28个,站区设客车停车位367个,设计日发班次780班,日均发送旅客量可达2.14万人次。怀远综合客运站将以更完善的硬件设施、更高标准的服务水平,打造“优质、安全、有序”的现代化公路交通客运服务枢纽,努力成为展示怀远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 

  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怀远汽车运输分公司副经理 姚冰清 

  怀远综合客运站的建成不仅对于推动我县旅客运输事业发展、繁荣城乡经济、促进社会进步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对于缓解我县城乡交通拥堵状况和群众出行压力、改善城乡交通秩序、 拉动我县新城区和生态文化的开发建设、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标志着我县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标签: 启用 车站 客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