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蚌埠市爱心慈善协会慰问参战老兵及抗美援越老战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8:00:27
摘要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蚌埠市爱心慈善协会于7月24日上午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聆听革命史”慰问退伍老军人公益活动。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蚌埠市爱心慈善协会于7月24日上午组织了“传承红色基因,聆听革命史”慰问退伍老军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怀远县淝南镇人大主席年夫进、退役军人站褚启秀站长带队,爱心慈善协会会长倪勇先生、协会法人代表监事会主席王莉女士、爱心人士苏智慧、协会执行会长黄兴中、协会秘书长李勇、协会副会长花艳、张荣府、陈亚彬以及多名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行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慰问李为贤,李宝和两位退伍老军人,蚌埠市爱心慈善协会的志愿者们为两位退伍老军人分别发放了慰问品及慰问金各2000元。

  李为贤老人现年81岁,参加过援越抗美战役,李保合老人现年91岁,参加过淮海战役。通过与两位老人的分别交谈,我们全体成员纷纷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老军人在战场上时抛头颅洒热血的牺牲精神,两位老人自始自终没有谈自己的需求与困难,只言感谢国家、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这就是老党员、老军人、老革命的崇高精神境界,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此次活动还有我们祖国的花朵,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也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成员实地聆听了两位老军人的亲身经历,更是增加了我们每个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要学习革命前辈的精神品格,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