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蚌埠46个棚户区拆迁!20个安置房项目开工、13个项目竣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0 16:40:52

就在近日,蚌埠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22年蚌埠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计划的通知》!其中,46个棚户区项目征收拆迁,计划征收15058户;20个安置房项目开工,计划建设17075套安置房;13个安置房项目竣工,计划竣工15731套安置房...31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置,计划安置23385...



一、创新发展思路,健全我市住房保障体系

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坚持租购并举,加快发展长租房市场,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为导向,理清工作思路,加大政策扶持,优化城市布局,合理配置资源,通过“拆、改、建、管”相结合等方式,高质量推动中心城区系统更新。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积极推进保障性租赁房建设,不断健全我市住房保障体系。


二、聚焦运营谋划,加快市场化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各县、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在政府规划的基础上,着力扩大市场化改造覆盖范围,积极主动引导相关市场主体参与,实行片区设计、施工、运营一体化统筹改造。要发挥财政资佥的.引领作用,吸引金融资本、民间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老旧小区改造,引导居民通过直接出资、使用(补建、续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让渡小区公共收益等方式参与改造。


三、统筹协调,加快工作推进力度

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共资源局和市人防办等部门,以及水、电、气、网等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协调配合,积极主动服务,前移服务“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提高项目前期工作效率。各县、区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高度重视回迁安置工作,通过明确责任人、签订责任书,建立回迁安置项目对账销号等工作机制,逐步化解超期过渡问题。


四、加强领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

各县、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建立健全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专班协力推进的工作机制,确保省、市重点工作任务早安排、早实施、早完成。市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过程督导和工程进度通报,加强工程安全质量监督和工作作风、廉政纪律监督,严格目标考核,奖惩兑现。

202221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