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打造全球标杆式工厂!又一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在蚌埠投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8 17:10:34
摘要
​3月7日下午,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一项重大成果。继美国康宁公司外,又一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在我市投资布局硅基新材料产业,法国圣戈班集团旗下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37日下午,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一项重大成果。继美国康宁公司外,又一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在我市投资布局硅基新材料产业,法国圣戈班集团旗下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两家公司计划投资1亿元,在我市新建两条全自动高品质电熔材料生产线,打造成全球标杆式工厂。项目预计20226月开工,20236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年新增产能20000吨,年新增销售收入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个,实现税收3000万元/年。

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327日,隶属于法国圣戈班集团。法国圣戈班集团(Saint-Gobain)于1665年创立,承建了凡尔赛宫的玻璃画廊,是实用材料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集团。集团位列2020年财富全球500强第244位,连续9年被评为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目前已在巴黎、伦敦、法兰克福、苏黎世、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等交易所上市,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在中国设立1家研发中心和近40家生产基地。针对不同市场,分别为平板玻璃、汽车玻璃、保温隔音材料、陶瓷塑料、磨料磨具、管道系统等领域提供服务。

后期,圣戈班规划在蚌埠高新区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玻璃和石膏板生产基地项目。

标签: 投资 公司 全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