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蚌埠6万方新会展中心来了!落户中央创新区高铁商务板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17:51:25

蚌埠会展中心位于淮河文化广场,总建筑面积2.86万方,由于年代过久,设施陈旧,规模已不能够满足城市发展需要。

所以蚌埠新会展中心由此诞生,占地130亩,总建筑面积6万方,选址中央创新区,高铁商务板块,龙子湖区政府斜对面。





(蚌埠南站商务区规划图)

会展,旅游,房地产,被誉为21世纪三大无烟经济,会展经济是高盈利行业,其带动系数约为19,除自身的运营之外,还可以带动城市的消费,酒店住宿,旅游等其他行业发展。同时会展还可以提升城市知名度,促进沟通交流,经贸合作。


(蚌埠高铁商务区规划效果图)


10年前淮河文化广场引领蚌埠城市发展,成为蚌埠城市门户,而今天,城市面积翻倍增长,一个新的城市门户正在酝酿之中,此次新会展中心落地高铁商务板块,除了给湖东地区带来人流量,更有助于商务区的形成,郑州郑东,合肥滨湖,阜阳双清湾等等,都是将会展商务区紧密链接,一个蚌埠版大虹桥(蚌埠版福田CBD)即将应运而生。



(深圳福田站 会展中心所在的福田CBD


——
今日你看不上的地方,明日必将让你高不可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