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蚌埠人要“上天”了!这个国庆,就在“太空”上打卡发朋友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11:28:19
摘要
 伴随人类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我们抬头仰望星河时脑海中不再是黑夜的深邃和未知的惶恐而是那份来自无数光年之外出自宇宙之手的浪漫 逐梦星辰浩瀚,探索太空奥秘这个国庆,淮上万达与你共赴星河璀璨   在这里   零距航天科技展/饱览宇航真品/VR体验宇宙飞船   感受中国航天历程   揭秘前沿航天科技成果  

  伴随人类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我们抬头仰望星河时脑海中不再是黑夜的深邃和未知的惶恐而是那份来自无数光年之外出自宇宙之手的浪漫
逐梦星辰浩瀚,探索太空奥秘这个国庆,淮上万达与你共赴星河璀璨

  在这里

  零距航天科技展/饱览宇航真品/VR体验宇宙飞船

  感受中国航天历程

  揭秘前沿航天科技成果

  
我们从未停止过仰望星空,也从未停止过对宇宙的好奇。 ——《太空探索营》

  ◎ 图源载人航天新闻宣传中心

  “卫星是怎么转的?”

  “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吗?”

  “妈妈,火箭是怎么飞上天的?”

  一场航天科技展,汇聚动态升空火箭、天宫二号对接神舟十号飞船、返回舱模型,为大家科普航天知识,了解中国航天史的发展,体验到科技的快乐,孩子们想要的答案,在这场航天科普展中尽皆呈现。

  ◎ 示意图,图源微信公共图库

  踏入营销中心门口,你会被一群酷炫且可爱的太空人围绕。与“航天人员”肩并肩,向太空say嗨。

  仿佛置身宇宙星河,忍不住疯狂拍照~

  ◎ 示意图,图源微信公共图库

  太空有怎样的壮丽景色?宇宙飞船的乘坐体验是怎样的?

  这些在我们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奇思妙想,比起在书本、课堂机械地获取答案,为什么不通过VR宇宙飞船,自己去找寻答案?

  戴上VR眼镜,点火启动飞船、飞越大气层、穿越宇宙裂缝与星云……体验穿越宇宙的快感,仿佛自己成了宇宙的创造者,一切尽在掌控中。

  ◎ 示意图,图源微信公共图库

  神舟飞船、火星车、月球车、火箭……这些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神器”,这次让你现场就看到。
跨越艺术与科学的太空奇境互动,邀请向往浩瀚宇宙的你体验这场不可思议之旅。
可以带小朋友真切感受航空模型的魅力,来一场超酷炫的视觉体验。寓教于乐,“沉浸式”遨游在太空中,展现给儿童想象的宇宙空间。

  ◎ 示意图,图源微信公共图库

  是不是想立即开始这场奇幻的星际之旅?我们知你心意,登陆万达星球开始送票!
扫码报名领券至淮上万达营销中心领取门票即可在国庆体验宇宙的别致浪漫

  长按上方小程序码,开启太空探索之旅

  参与方式

  小程序抢券成功后,至淮上万达营销中心领取活动门票,凭门票进场参加活动。

  使用规则

  (1)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30日;(2)同一手机号仅限领取一张报名券,不可重复使用;(3)相关活动内容及规则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发生变化,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项目。

  十一国庆来淮上万达,SHOW出你的太空范并秀照,即有机会获得航天主题文创礼盒!

  ◎ 图片仅供示意,请以活动现场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

  航天主题文创礼盒(票数超过1500及以上)

  二等奖(1名):

  美的蒸锅(票数超过1300及以上)

  三等奖(5名):

  万达影城兑换券两张(票数超过800及以上)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有15票,单人最多投票5次

  【领取时间】2021年10月10日前 9:00-11:00;14:00-17:00

  【领取地点】淮上万达营销中心客服部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图片

  这场科技探索宇宙之路,致力于在国庆长假,让城市里每一个人都能近距离感受祖国发展壮大,感受航天科技永无止境的探索力量。

  淮上万达愿你: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一套河景房,多重配套将一个个小确幸为你带来美好日常。

  ▼

  
建面约99-138㎡淮上万达全新淮河头排组团——淮河印全要素品质改善大盘人生进阶 理想生活

  
淮上万宝街一期入驻享受超长免租期并全程提供专业服务式招商
邀您共赴美好前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