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世茂沁雅瞰云台|同仁堂名医面对面教你养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3 10:41:01
摘要
同仁堂名医现场传授养生诀窍,价值3888元康养卡免费赠送……关注健康的你,怎能不心动?6月5日,世茂沁雅·瞰云台&博益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同仁堂名医交流会将盛大启动。构建社区康养系统,关注业主健康,这是瞰云台项目服务核心之一。


同仁堂名医现场传授养生诀窍,价值3888元康养卡免费赠送……关注健康的你,怎能不心动?65日,世茂沁雅·瞰云台&博益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同仁堂名医交流会将盛大启动。构建社区康养系统,关注业主健康,这是瞰云台项目服务核心之一。

同仁堂名医现场传授养生诀窍

作为一家专业康养服务机构,博益堂自成立以来,专为高端客户定制私人康养、保健项目。博益堂与权威***中医品牌北京同仁堂展开全面合作,整合名医资源,下设由158位专家组成的咨询团队,致力于中国人的康养事业。

此次活动也邀请了北京同仁堂名医王兴,与来宾现场交流。王兴为全国第五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继承人,从事中医临床工作近30年,是拥有资深中医疗养能力的医学博士,他将面对面与现场来宾交流中医康养知识。

VIP客户专属3888康养卡免费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世茂沁雅·瞰云台还为现场到访的VIP客户准备了一份贴心礼物,即价值3888元的博益堂康养卡。客户使用此卡可以享受为期一年的线上康养咨询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与同仁堂名医线上交流,量身定制适合自己身体情况的保健措施。

瞰云台×博益堂 构建社区康养系统

此次世茂沁雅·瞰云台与康养服务机构博益堂进行战略合作,正式接入同仁堂线上保健咨询服务系统。据了解,瞰云台之后也将不定期邀请名医举办线下交流会,深度关注业主健康,营造社区养生文化氛围。

湖上升明月实拍图 崔建玲/

择址湖山宝地,康养一直是瞰云台项目营造的核心理念之一,无论是优越的自然环境所带来的鲜氧静界,还是小区内植物系统的分场景打造,以及当下社区康养系统的构建,瞰云台希望用全维度的配置来呵护业主的身心健康。

世茂沁雅·瞰云台

建面约127~198m²云境洋房

示范区已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热线电话:0552—662 6666

项目地址:蚌埠市龙子湖西岸宏业南路与环湖西路东南角(湖上升明月北侧)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作为活动邀请适用,具体活动内容请参阅活动细则并以现场执行为准。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最终承诺。

2.本活动涉及到的范围、期限、规则等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3.开发商:蚌埠世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公司:安徽世联行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同力房产咨询有限公司。

4.项目推广名“世茂沁雅瞰云台”,备案名“瞰云台”。

5.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6月,有效期截止至2021620日。

标签: 世茂 活动 同仁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