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蚌埠城市楼盘年鉴投票即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1 10:06:59
摘要
 最近,蚌埠发生了一件大事!!   关于楼市?!   关于买房?!   最近,你可以有一个选择的机会……   关于开发商?!   关于好房?!   看多了各种房企的宣传   你是不是想自己选择自己认为值得推荐的好房?   蚌埠城市楼盘年鉴票选活动   全民投票,好房自己选!   11月11日下午,投票通

  最近,蚌埠发生了一件大事!!

  关于楼市?!

  关于买房?!

  最近,你可以有一个选择的机会……

  关于开发商?!

  关于好房?!

  看多了各种房企的宣传

  你是不是想自己选择自己认为值得推荐的好房?

  蚌埠城市楼盘年鉴票选活动

  全民投票,好房自己选!

  11月11日,投票通道即将开启

  参与投票,好房自己评!

  为在蚌置业者提供更加客观的参考和指引


  活动邀请了业内房产专家、置业顾问、开发企业和广大购房者点评、推荐,并经过全民投票,评选出蚌埠好楼盘。我们一起选出购房者心目中的蚌埠好楼盘!

  何为蚌埠楼盘年鉴?

  2021年受疫情与市场影响,民众购房需求一度被抑制,但与此同时,蚌埠从去年年底到今年上半年频繁的土地出让,不仅吸引了不少知名房企入驻蚌埠,也给蚌埠的房地产市场囤积了大量的住宅库存。

  下半年蚌埠楼市处于出货消化阶段,被抑制的购房需求也即将爆发。一方面因为疫情,民众对房屋的需求定位产生了更多思考,舒适性、功能性等被寄予更多关注;另一方面,集中供应,让挑花了眼的民众将更为关注项目的品质和适用性。

  有鉴于此,蚌埠报业传媒集团携手蚌埠乐居启动了此次楼盘评选活动,由中国房地产协会、蚌埠房地产协会指导;蚌埠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蚌埠乐居承办的2021蚌埠城市楼盘年鉴。携手房产专家、置业顾问、房企人士和购房者一起寻找蚌埠好房,经投票、评审后择优汇聚为必买榜单,为民众在蚌置业提供专业权威指南。

  我们借鉴乐居全国城市楼盘年鉴,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本地情况实行本土化,所打造的蚌埠年鉴将承继全国年鉴的经验总结,力争做出一本属于蚌埠人的权威“楼市文献”,树立行业标杆,与广大网民共襄盛举。

  值得关注的是,从本次蚌埠楼盘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项目将有机会在蚌埠报业传媒集团、乐居各平台显要位置重点推荐。

  不来投票吗?

投票方式

●投票时间

  2020年11月11日12:00-21日23:59

投票通道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限投5票,项目不限。


  特别提示

  1.投票期间票数排名将会每日在公众号展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蚌埠乐居”,查看自己关注的项目是否在榜;

  2.优选项目不仅有机会入册《2021年蚌埠城市楼盘年鉴》,还会获得蚌埠报业传媒集团、蚌埠乐居全平台资源推广;


  快来为你喜爱的项目打

  “CALL”

  还等什么?!


  好房由你选,蚌埠楼盘全民票选,寻找真正实力和品质兼具的楼盘项目,助力购房者好买房,买好房。

  2021蚌埠楼市有哪些你关注的楼盘和房企呢?快来为你青睐的好房投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