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第二届拓基“鼎元教育基金”盛大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5:41:32
摘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作为城市的运营商,拓基集团深深懂得人文教育的重要性。而“鼎元系”作为拓基集团开发的高端住宅产品系列,体现了拓基对择址、匠心的一贯追求,更表达了对业主的美好祝愿。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作为城市的运营商,拓基集团深深懂得人文教育的重要性。而“鼎元系”作为拓基集团开发的高端住宅产品系列,体现了拓基对择址、匠心的一贯追求,更表达了对业主的美好祝愿。

  鼎元系产品围绕“鼎元”而命名。“鼎”和“元”二字自古以来就代表着“显赫”、“尊贵”、“开天辟地”之意。后来更被用于科举制度,“鼎元”即大家所熟悉的“状元”别称。项目取名鼎元,表达了我们对业主的美好祝愿。祝愿业主在事业上问鼎桂冠,孩子在学业上连中三元。

  (拓基鼎元府邸实景图)

  除此之外,拓基集团为了更好的传达“鼎元”之意,秉持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拓基集团专门成立【鼎元教育基金】,今年已是专项基金成立的第二年。

  鼎元教育基金是拓基集团发起的一项社会性公益计划,希望通过该教育基金的设立,为新老业主对孩子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帮助更多学子获得更好的资源和发展,同时带动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参与和支持蚌埠高考学子的发展!

  鼎元教育基金会奖励中高考状元、奖励高考成绩优秀的拓基业主子女、设置拓基业主中困难家庭教育扶持专项资金。希望广子都能更好地完成学业、取得更好地成绩。

  伴随着高考成绩的公布,第二届拓基“鼎元教育基金”正式启动!本次公益活动将在2021年暑期持续进行,活动期间拓基将面向广大莘莘学子,在鼎元府邸营销中心举办各类高考填报志愿讲座、“学霸”学习分享以及暑期兴趣课堂活动,为考生理清思绪、解疑释惑!

  拓基集团衷心祝愿所有学子都能学有所成,早日成长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栋梁之才。


  拓基在售项目:

  拓基·鼎元府邸营销中心(0552-4968888)

  蚌埠市燕山路与山香路交汇处

  拓基·鼎元悦府营销中心(0552-3393666)

  淮上区丰康路与马园路交口

  拓基·金座营销中心(0552-4968999)

  朝阳路与胜利路交口

标签: 业主 教育 基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