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重磅消息!蚌埠市将建两所自贸区学校,一所实验中学!年底就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8:33:52
摘要
​就在近日,有网友对于学区划分提出了一些疑问,得到了官方的回复!

就在近日,有网友对于学区划分提出了一些疑问,得到了官方的回复!



网友表示,部分年级已经达到了14个班,为何这么多小区都是同一个小学,是不是得考虑下学校的容纳标准,部分学校没用两年又得加盖教学楼。



对此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回复:


尊敬的家长:


您好!感谢您对高新教育事业的关注,根据您的问题,我局回复如下:  


为解决百姓适龄子女入学问题,高新区目前正在筹建蚌埠自贸区天河学校、蚌埠自贸区山香学校两所公办学校,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设计、审批,预计年底前可开工建设。



并且在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咨询,蚌埠实验学校(黄山校区)何时开建的相关事宜,对此,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给予了回复。


网友咨询:


蚌埠实验中学(黄山校区)位于黄山大道北侧、东周嘉苑西侧、禹会路东侧,计划用地
300亩,先期用地100亩,建设初中部40个班,其余土地用于二期建设高中部,未来将办成全寄宿制民办学校。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实验中学何时能建设西区急缺校区,望政府能尽快实施。(学校效果图)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回复:


网友您好:

收到您关于蚌埠实验中学(黄山校区)何时开建问题留言后,高新区高度重视,立刻安排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情况如下: 根据高新区管委会《关于2021年高新区新建学校建设专题推进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83期)》文件精神,高新区按照要求积极推进高新教育集团中学部(蚌埠实验中学黄山校区)项目建设,于2021年5月31日完成项目立项备案工作。目前,该项目已启动规划方案招标程序,预计2022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再次感谢您对高新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高投集团。(联系人:张旭)



标签: 学校 高新区 高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