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蚌埠一开发商破产!239套住宅、122套商铺...总价超2.5亿拍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17 17:33:30

没想到,蚌埠一开发商破产,名下239套住宅、122套商铺、813个车位总价超2.5亿!资产惨遭打折拍卖!


据了解,该开发商为五河中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该开发商早已破产清算,名下资产也已经拍卖过很多次,怎么又有房产拍卖了呢?


别急,我给大家扒一扒事件的来龙去脉。


012.5亿抛售名下资产!蚌埠这家开发商倒了!


217日,五河中徽豪庭公馆小区内多套住宅,进行首次拍卖,起拍价约50-100万不等...



评估报告显示,这次拍卖房源坐落于五河县城南彩虹大道东侧、惠民路南侧。



其中239套住宅、122套商铺、813个车位总价超2.5亿!



02此前多次拍卖资产


早在2020年!五河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和五河中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属一家公司)其名下超百余套房源就被拍卖!



五河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和五河中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103套房源,其中包括公寓、住宅、商铺、轿车、白酒等拍卖。



拍卖中所有一层商铺、二层商铺、公寓、住宅均为五河亿丰置业有限公司所有的彩虹时代广场。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与五河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同属一家公司的五河中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售楼部的汽车都已经被拍卖!



并且还有88箱白酒也在阿里拍卖上公开拍卖!



03两家楼盘开发商母公司董事长自首!


此前,五河网友爆料,当地楼盘中徽豪庭公馆201959日被当地房管局暂停该公司销售及相关业务,同时,董事长涉嫌违法投案自首。



201959日五河县房管局发文,中徽豪庭公馆因预售资金未按照监管协议约定缴存在预售资金进监管账户,涉嫌资金抽逃等行为,已暂停该公司销售及相关业务。



2019515日,常州市公安机关发布,该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李善友向常州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因涉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犯罪进行立案侦查。



此外根据法院公告显示,中徽豪庭公馆部分房源被法院查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