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明日开拍!223亩商住地即将出让,多家房企报名参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9 18:51:19
摘要
根据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消息,就在明日,蚌埠市区公开出让1宗商住用地,拟出让面积约223亩,起始总价为42000万元。网传多家房企报名参拍!


根据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消息,就在明日,蚌埠市区公开出让1宗商住用地,拟出让面积约223亩,起始总价为42000万元。网传多家房企报名参拍!






蚌挂(202114号地




蚌挂(2021)14号地位于龙子湖区龙子湖区李楼路西侧、胜利东路南侧,出让面积148906.16平方米,约223.357亩,规划用地性质:商住用地,容积率A地块≤1.6B1地块≤1.8B2地块≤2.0且≥1.8C地块≤1.8出让起始价42000万元,起始楼面价为1566.98/㎡(按容积率1.8计算)。


蚌挂(202114号位置图


据了解,该宗地A地块为居住、幼儿园用地,B1地块为居住用地,B2地块为商业用地,C地块为居住用地。



A地块配建一处用地面积≥6800平方米的12班幼儿园,B1地块集中配建一处用地面积≥5000㎡的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根据公告显示,该宗地学区目前为工农小学,根据教育布局规划及单元控规,拟在锥子山路东侧,望山路南侧建设胜利东路小学(规划24班),拟在胜利东路南侧、G-32路东侧建设胜利东路中学(规划30班),待建成后调整为上述学区。



此外,该宗地位于锥子山北侧山脚下,场地自然平整,但与城市道路存在高差,竞买人需自行解决。


据了解,这宗地块前身为蚌埠经纬轮辋钢厂,该地块早在2017年就被征收,合计面积316.82亩。



此外,该地块早在2019年度市区房地产用地计划一览表中了,不过当时公布的土地面积为150亩。



后为蚌挂(2019)58号在20199月出让,起始总价为45760万元,起始楼面价1679.54/㎡(按容积率1.8计算)。



2019111日的挂牌中,仅有蚌埠市东方投资有限公司一家参拍,最终由于蚌埠市东方投资有限公司给出的价格低于起始价,为无效报价,惨遭流拍!



不过据了解,该地块在2020年蚌埠市龙子湖区(上海)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大会成功签约。



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为宝龙开发的综合商住体,该项目总投资20亿,占地227,位于龙子湖区胜利东路李楼路西南角(原经纬轮辋钢厂地块)。



总投资20亿、城市综合体、不经意的就会让人想起宝龙城市广场,如果最终宝龙城市广场落地的话,那么将成为龙子湖东岸第一个大型自持商业广场,结束龙子湖东岸没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局面。


不过此次土地竞拍多家房企竞争,可能该地块被其它房企拿下,而且商业地块也有一定缩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