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合计3210亩!城南8宗地!2021年蚌埠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地计划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3 17:25:53
摘要
​最新消息! 合计超3210亩! 城南8宗地要出让! 2021年蚌埠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地计划出炉!

最新消息!

合计超3210亩!

城南8宗地要出让!

2021年蚌埠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地计划出炉!


一、2021年蚌埠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地计划出炉!


就在刚刚,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发布了《2021年蚌埠市区房地产用地供地计划涉及宗地情况简表》,合计面积达3210.4亩!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光城南一个区域商住用地出让就达到了8块!


其中多宗地块已经在此前的蚌埠市区2020—2021年,拟计划入市重点地块中也已经标出,我们一起来看!


龙子湖区·原经纬轮钢厂地块



龙子湖区原经纬轮钢厂地块位于李楼路西侧、胜利西路南侧,居住、商业用地,出让面积227.05亩,容积率:A地块≤1.6B地块≤1.8C地块≤2.0


龙子湖区·原粮校地块



龙子湖区原粮校地块位于珠城路东侧、淮滨路北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20亩,容积率≤2.0




蚌山区·解放路A地块



蚌山区解放路A地块位于解放路西侧、黄山大道南侧,商住用地,出让面积73.3亩,容积率≤2.0



蚌山区·虎山东路西侧地块



蚌山区虎山东路西侧地块位于虎山东路西侧、货场七路南侧、货场八路北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200.25亩,容积率≤1.2



蚌山区·燕山路北侧地块



蚌山区燕山路北侧地块位于燕山路北侧、虎山东路西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82亩,容积率≤1.2



淮上区·延安北路西侧地块



淮上区延安北路西侧地块位于延安北路西侧、双墩路南北两侧,居住、商业用地,出让面积221.66亩,容积率:A地块≤2.4B地块≤2.0



经开区·滨湖3#4#地块



经开区滨湖3#4#地块位于龙腾路东侧、环湖西路北侧,商住用地,出让面积195亩,容积率≤1.8



高新区·迎河路西侧地块



高新区迎河路西侧地块位于迎河路西侧、高新路北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75亩,容积率≤1.2



高新区·小黄山南侧地块一



高新区小黄山南侧地块一位于黄山大道南侧、山香路东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102亩,容积率≤1.8



高新区·小黄山南侧地块二



高新区小黄山南侧地块二位于黄山大道南侧、天河路东侧居住用地,出让面积92.4亩,容积率≤1.8



二、龙子湖、淮上区商住地出让,总价超6亿!


此外在前段时间,蚌埠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公告,317日蚌埠市区拟出让2宗商住用地。2宗居住地块拟出让面积约275亩,起始总价为60890万元。蚌埠马上迎来2021第一场土拍!






蚌挂(20211号地




蚌挂(2021)1号地位于龙子湖区解放路西侧、治淮路北侧,出让面积35695.13平方米,约53.543亩,规划用地性质:居住用地,容积率AB地块均≤1.7出让起始价14404万元,起始楼面价为2373.7/㎡。


蚌挂(20211号位置图


该宗地位于龙子湖区老城区地段,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区正在大面积进行征迁工,周边在售楼盘有碧桂园湖山樾、海创珑璟台等。


地块紧邻蚌埠九中,该片区在大力征迁后,相信居住环境定会有所改善。


地块周边近期土地出让情况:

海创地块:面积约59.17亩,总价19400万元,楼面价为2459/㎡。

新城怡康地块:面积约74.32亩,总价41400万元,楼面价为4177.89/

碧桂园地块:面积约79.26亩,总价26600万元,楼面价2796.81/






蚌挂(20212号地




蚌挂(2021)2号地位于淮上区延安北路西侧、双墩路南北两侧,土地面积约221.36亩,土地性质为商住用地,A地块≤2.4(其中商业建筑≥50%)、B地块≤2.0(其中住宅建筑≤85%),出让起始总价46486万元。


蚌挂(20212号位置图


该地块紧邻金鹏玖玖广场,红星美凯龙(中恒店),紧邻蚌埠城市干道延安北路,未来延安路桥建成后,贯穿城市南北,通达性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