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黄绿档房企保持积极拿地势头
来源:中房网2021-01-28 16:31:31
摘要
年底,资金宽裕的房企忙拿地,资金紧张的则忙融资。日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73613亿元,增长8.7%。

  年底,资金宽裕的房企忙拿地,资金紧张的则忙融资。日前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173613亿元,增长8.7%。销售维持高位,拿地也就成为了房企的主要课题。整体而言,房企拿地仍然与资金回笼相关,保利、碧桂园、万科分别排名2020年土储前三位。2020年,保利以累计新增货值5098亿元占据榜单第一;碧桂园、万科紧随其后,累计新增货值规模分别为5026亿元和4754亿元。事实上,绿档、黄档房企从2020年12月就开始保持积极拿地势头。比如,2021年1月份,黄档房企绿城中国在杭州拿了97.1亿元的土地。克而瑞研究中心分析师谢杨春指出,“三道红线”之后,红、橙档房企拿地力度显著下降,而黄、绿档企业有近半数加速拿地,投资金额提升5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