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刚刚!最高突破2.8万/㎡,蚌埠楼市再放量,2天1392套房源价格公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1 18:17:46
摘要
根据蚌埠市发改委网站显示,就在这两日,石榴湖山春晓、和顺国樾府、鼎元悦府、融创山水宸院、碧桂园湖山樾、瑞泰城市广场共1392套房源最新价格备案表出炉。

近段时间,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开新一批新盘房源备案价。



如果说以前看到价格公示是惊喜,那么今天看到价格公示应该就是震惊了。


连续2天,9次价格公示,共计6个项目集中放量,合计1392套房源,着实让人大吃一惊。赶紧带着大家看看这两天最新公示的项目信息。


一、最高2.8+/㎡,蚌埠多个楼盘备案价公示


根据蚌埠市发改委网站显示,就在这两日,石榴湖山春晓、和顺国樾府、鼎元悦府、融创山水宸院、碧桂园湖山樾、瑞泰城市广场共1392套房源最新价格备案表出炉。



从发改委网站中可以看出,近段时间蚌埠的备案量一直都处在比较多的状态,2天就有9次楼盘备案!下面我们挑选了几个比较显眼的楼盘,一起来看~


01城南最高超2.8/㎡!


就在昨日,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山水宸院北院8#的价格备案表,备案均价达到了26016/㎡!我们一起来看~



其中最高房价已经突破2.8/㎡的大关!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房源的价格已经超过五百万一套!如果按照一个月5000块钱工资来算,不吃不喝也需要1000个月,也就是要83年还要多才能买的起!


02淮上最高备案价破“9”


根据近日蚌埠市发改委发布的价格备案表可以看到,乾和园再次备案,最高价即将破万,我们一起来看~


据了解,这次乾和园备案21#22#29#30#楼四栋,共计296套房源,其中最高价为9350/㎡,***为6494/㎡,均价为8247.4/㎡!



近年来淮上发展迅猛,地价不断上涨,但房价上涨的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蚌埠市民的想象!淮上的区位价值也是凸显!


03湖山春晓备案均价破1.1/㎡!


就在今日,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湖山春晓2#5#6#11#14#的价格备案表,合计248套房源,备案均价达到了11829.36/㎡!最低备案价为10163.33/㎡,最高备案价为13154.63/㎡。我们一起来看~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洋房房屋备案均价在12000/㎡左右!总价也在130万左右。


新盘价高,老盘也不甘示弱,纷纷涨价!


二、4家楼盘房源全部涨价!最高备案价达22539/㎡!


我盘点了一下近期在蚌埠市发改委房屋价格备案的楼盘,发现有4家楼盘成功涨价


01瑞泰2套房源涨价成功!


就在近日,蚌埠市发改委发布了瑞泰滨河御景的价格备案表,2套房源涨价成功!


图片来源于市政府官方网站


从备案价格表中我们看到,瑞泰滨河御景原备案单价与现备案单价上确实有一定的上涨,上涨幅度在300/㎡左右!


并且经过计算可以得到,备案房源中单套总价上涨了3万元一套左右。


02创燕山书苑涨价3


此外,海创燕山书苑近日同样在蚌埠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该项目1套房源的价格变更备案表,我们一起来看~


图片来源于市政府官方网站


该套房源上涨价格从原单价为8516/㎡,现变更为8788/㎡,总价上升至1017914元。相比原总价上涨了约31505.76元。


03最高涨价1200/


同样的,鼎元学府(尾盘)近日同样在蚌埠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该项目6套房源的价格变更备案表,我们一起来看~


图片来源于市政府官方网站


从备案价格表中我们看到,鼎元学府原备案单价与现备案单价上涨幅度较大,上涨幅度在1200/㎡左右!


04鼎元府邸一套房源涨价


鼎元府邸(尾盘)近日同样在蚌埠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该项目1套房源的价格变更备案表。


图片来源于市政府官方网站


从备案价格表中我们看到,鼎元学府原备案单价与现备案单价上涨幅度较小,上涨幅度在200/㎡左右!


三、国家统计局发布:蚌埠新房再次上涨!


国家统计局公布1270城最新房价,其中,蚌埠新房环比上月上涨0.3%,同比上涨5.3%,二手房环比上月上涨0.4%,同比上涨3.9%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12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


其中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解读,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地产市场价格稳中略涨。



数据显示: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9%;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


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0%;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3.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





从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安徽的3个城市,蚌埠、合肥、安庆新房环比全部上涨。


合肥:新房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3.6%

蚌埠:新房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

安庆:新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下降2.0%


四、最新!蚌埠新房环比上涨0.3%,同比涨5.3%


并且从近段时间的数据统计来看,蚌埠的新房房价上涨不是一时的,而是持续不断的!2020年已经上涨11个月!持平1个月!无下降月份!


蚌埠新房又涨了


从数据中可以看出,从去年年初开始,蚌埠的新房房价就一直保持上涨的趋势。截止到现在,热度不减,12月份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5.3%,已经连续21个月同比上升,环比21个月上涨或持平!仅有1个月环比下降!



二手房价格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12月份蚌埠二手房环比上涨0.4%,蚌埠的二手房近两年多的时间里,环比仅有两个月下降!并且再次同比上涨3.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