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爆料!淮河畔又一新品加推!占位机会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4:17:21
摘要
为致谢一城厚爱,恒大悦澜湾13#14#全新瞰景小高层加推在即!在项目一路长虹的热度以及“城市北进发展”共同加持下,销傲盛况或将再度上演!

2020年,立于时代发展潮头的淮上板块,掀起了一波“红盘效应”。自恒大悦澜湾面市以来,热势不断,被市场持续认可,以恢弘之势书写蚌埠楼市盛况。

  (现场实拍图)

  在恒大悦澜湾首开倾城热销之后,何时加推新楼栋,成为一众客户朋友们持续关注的焦点。

  为致谢一城厚爱,如今恒大悦澜湾13#14#全新瞰景小高层加推在即!在项目一路长虹的热度以及“城市北进发展”共同加持下,销傲盛况或将再度上演!

  好房子,值得万千翘首,错过了上次,一定要把握这次!

  进阶生活 臻藏不候此时

  此次蚌埠恒大悦澜湾加推的13#和14#,以建筑面积约106㎡和126㎡为主,从户型设计上来看,经典三房,满足二孩或三代同堂家庭日常生活所需。

  建筑面积约106㎡全功能三房两厅一卫,奢阔的居住尺度,为家人预留足够宽适的独立天地。两大次卧可根据家庭的成长,灵活调整为书房、儿童房与老人房,让每个家人既有独立的生活场,又在统一的大空间内共生共融。

  (效果图)

  而阔境阳台、观景飘窗,让室内空间延伸,构成三重观景体验。餐厅、客厅、阳台浑然一体,每一平方米都物尽其用,最大化减少“内走廊”等对空间的浪费。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26㎡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布局合理,餐客厅一体打造方正格局,合理动线延伸更多空间想象。

  主卧套房搭配独立卫浴,主卧套房,私享独立卫浴,确保主人生活的私密和尊贵性;南北双阳台,与室内相连,繁华景象与四季流转的园林风情尽收眼底,不仅承包更多阳光、清风与美景,更能提升家庭成员的互动时间,让弥足珍贵的家庭黄金时间得到更自如且宽敞的交流空间。

  (样板间实拍图)

  (效果图)

  提升居住的尺度从恒大悦澜湾开始,体验更贴心舒适的生活,让每寸空间都充满幸福。

  奢阔楼间距 家与阳光亲密会面

  
向阳而居是中国人几千年来亘古不变的人居追求。

  (效果图)

  此次恒大悦澜湾加推13#14#小高层,南向拥有开阔的楼间距,景观及楼栋优势俱佳,视野开阔,揽景无余,延伸出了生活的尺度感。通风采光俱佳,肆意迎接阳光清风的吹拂,让生活就像窗前的风景一样宽阔。明媚的生活日常,给予私密与安全兼得的居享空间。

  (效果图)

  社区内建3万方滨河商业街,涵盖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居于此,既可以享受得天独厚的安静空间带来的舒适居住体验,又可以瞬达繁华街区,购物约会一站尽享。安静、便捷的缤纷生活,从此启幕。

  精智升级,提高家庭温馨度

  理想人居,在新的时代背景之下,正在被重新定义。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对生活质量的追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居住品质和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房地产和智能化,看似是两条平行线,但在恒大悦澜湾却爆发了交集。

  (图片源于网络 侵权即删)

  与前三个项目不同,此次项目以进阶姿态将科技注入健康生活,打造皖北首家智慧社区。自从“智慧生活”成为居住未来的趋势,而恒大早就是其中创造智慧生活的佼佼者。恒大悦澜湾打造的是5G智慧健康社区,通过智慧管理、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等角度,带来划时代的智慧生活体验。细化来说:

  数字智能监控系统,智慧安保指挥等社区智能化系统,从社区内到门外再到家内,全方位智能安防,让家人安全无忧。

  智能识别系统,一键操控,刷脸识别,便捷出行,给生活开启“黑科技”模式。

  智慧社区APP,全方位社区服务一键预约,尽享便捷生活。

  全系统精工品质,选材用料,到施工技艺,再到户型的设计,每一平米空间都精益求精,选用6000余项精工标准,最严苛的标准去筑造***住宅......

  每一个智慧细节,都如庖丁解牛般,精准抓住业主的生活痛点,还原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居住于此,居者不仅仅是将便捷和效率收入囊中,更是拥有一道安全和健康筑起的生命防护墙。

  (示意图)

  恒大悦澜湾于繁华之上打造智慧精奢美宅,此次即将加推的13#14#,融智慧与科技于方寸间,更是为珠城人民焕新人居品质。现全城火爆认筹中,房源紧俏,下手趁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