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多类型卡片测试-楼盘&动态&社群&留咨&视频&直播&短视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7:00:56

住福万家·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权威榜单率先登场。1月17日至19日,全国主要城市将陆续发布《城市年度成交榜》《年度测评推荐榜》及《城市好房必买榜》,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极富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苏州《城市年度成交榜》正式发布,以2021年真实成交数据为参照,一榜囊括年度红盘。根据统计,在苏州市区楼盘销售金额前十名榜单中,高新区占5盘,园区占4盘,相城占1盘;从板块来看,狮山板块上榜楼盘有3个,科技城板块上榜楼盘有2个,其余上榜楼盘位于园区奥体、园区娄葑、高铁新城等热门板块。成交额最高楼盘达57.59亿元,为中铁建的花语江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