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世,要趁早 | 世茂百盘陪伴 盛惠燃爆五一档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6 12:13:49

  从红红火火迎虎年、到春茂Moment美好征集,时光温情流转中,备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也悄然落幕。伴随着春去夏生的欣欣向荣,世茂在共创、共建、共成长的双向陪伴模式中启动“好世要趁早”百盘盛惠季,全国八大地区联动、百余红盘线上线下跨界赋能,缤纷活动引爆人气,在多元聚合中,解锁陪伴新姿势,赢定五月开门红。

  五一启幕,世茂将卓越的产品力与实打实的全民掘金爆点加以融汇,从全国海量红盘中精选二十余热盘,将“好世要趁早”落到实处。有口皆碑的品质好房、堪称硬核的佣金点位、惊喜满满的荐新福利,火速引爆五一档。

  围绕集团“趁早”主题,世茂八大地区以聚焦品牌、到聚焦用户再到聚焦情感为切入点,积极释放各个项目的缤纷活动和巨额优惠。五天数百场精彩活动,全维覆盖假日游玩、线上福利、安家钜惠、跨界破圈等多重维度,于全国范围内刮起一股趁早抢房风暴。

  gt;>>假日陪伴-花式打卡,嗨玩要趁早

  打通不同地域的假日生活场景,世茂各大区域筛选出文旅、国风等各大热门项目精心铺排缤纷活动,让客户在五一假期感受到家的丰盛与暖心。

  以湾区世茂为例,“美好假期,畅玩湾区”的主题之下,20-22年板块“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世茂同人山庄以湖山畅游为主题,为业主提供了假日新去处;文旅标杆世茂怒放海通过家庭露营、宫崎骏定制音乐会等定制活动,躁动假日狂欢氛围;世茂碧海银湖以风情海岛游为切入点,野奢露营引爆假日狂欢。

与此同时,华中世茂花式解锁度假的N种姿势。五一就要野出趣,武汉世茂龙湾、世茂十里星河打造露营嘉年华:阳光、沙滩、草坪、BBQ,所有春日的美好与慵懒都在这里安放;五一就要放肆嗨,淮北世茂云图、荆门世茂龙山中央商务区、张家界世茂云城等项目以美食嘉年华、潮玩世集、亲子运动会等狂欢赢得客户业主们阵阵欢声笑语。五一期间,各项目案场人气如炙,热势如潮,累计来访超5000组。

  在福建世茂,泉州世茂城以五一花海盛放契机,连番推出波斯菊花海焕新、萌宠展、海市集、大城营地帐篷亲子互动体验、虫鸣小剧场等缤纷活动,引爆全城;海西世茂城未来领袖成长季启幕,皇家马术、少年高尔夫、魔幻泡泡秀、艺术创想DIY等为孩子打造假期贵族体验,玩出不一young。

  gt;>>云端陪伴-火力全开,爆红要趁早

  跨越疫情阻隔,世茂联动各大流量平台释放线上福利,线上膨胀金、茂粉直播间、云端漫游等火力全开,迅速跃升当红人气王。

  当红流量王:华北世茂以“早惠”玩法率先发声,营销团队走上屏幕带货,微信、抖音双平台曝光,8城20盘同步联动,以线上认购最高100倍膨胀、海量礼品盲盒等硬核福利回应全民热望。

  茂粉直播间:苏沪世茂在4月30日至5月1日三天内,上线8场茂粉直播、3城云端漫游,官微视频号、媒体大v、城市论坛、网红博主联动矩阵传播,内容多元丰富,线上曝光16W+,收获客户、业主、媒体、同行多维好评。

  创意客户互动:福建世茂于天猫好房上线5.1元置业膨胀金,创意玩转“首付膨胀、车位膨胀、定金膨胀、金喜膨胀”,给予用户最实在、最给利、最贴心的购房保障;山东世茂泰安五岳风华则以“玩赚抖音话题挑战赢取华为平板”为吸引点,充分搅动客户参与线上抖音挑战赛,挥洒无穷想象力。

  (各地世茂直播活动图)

  gt;>>安家陪伴-震撼热惠,抢房要趁早

  无论是聚焦情感还是用户,最终夯实转化的一定是诚意满满的硬核钜惠。世茂以限时一口价、老带新超高佣金、定金膨胀、安家豪礼等看得见的震撼热惠,让迷失在海量购房信息中的用户心动满分。

  其中,华中世茂推出以千元定金锁房最高可享10倍膨胀、黄金周成交送黄金、员工合伙人直播间特价房限时秒杀、每日成交抢头彩瓜分万元家电四重设置释放百万钜惠。

  山东世茂摩天城假日期间为客户准备丰厚礼包,到访即可领取精美礼品,特设案场小长假专场特惠:首付1X万起一步到位选四房;潍坊世茂云图豪礼相赠15000车位优惠券,诚意满满。

  西部世茂从到访金喜、钜惠金喜、成交金喜、友邻金喜、活动金喜等多重维度为用户带来惊喜体验。成都世茂云璟周年庆现场设置整点金喜抽奖,仅当天就破百组到访;重庆世茂云著滨江推出“10万买车又买房”政策,百余人亲临,热不可挡;天水世茂云海郡海尔液晶电视惊喜空降,假期首日即引爆全城。

  gt;>>跨越陪伴-制躁向往,拓圈要趁早

  打造陪伴向往资源矩阵,持续唤醒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世茂整合文化时尚资源、名人资源、跨界品牌等资源,持续聚合美好欢乐场。

  公益助农担当:浙江世茂联合钱江频道品牌栏目《范大姐帮忙》推出“迎五一 助共富”助农公益直播,同时连线温州乐虹湾和宁波世茂前滩1号进行厨艺PK秀,围观人数2w+、点赞数超9w,传播公益理念,让大爱繁茂生长。

  生活美学体验:将美学融入日常,世茂北京天誉举办“美学艺术场+生活烟火气+极致人居味”主题活动,打造耳目一新的美学体验之旅,收获赞誉无数;北京西山龙胤联合五道财富,打造春日美学限定私宴,为VIP金融客户带来一场尊贵且富有艺术气息的私享天以内。而世茂南京天誉,则举办“春季养颜美学品鉴会”,特邀旅意米兰时装周彩妆造型师,为天誉业主及好友量身打造专属的护肤沙龙,讲授春日护肤的奥秘,赢得业主点赞。

  (世茂南京天誉活动现场图)

  (世茂北京天誉活动现场图)                    (北京西山龙胤现场图)

  好世要趁早,陪伴不打烊!以陪伴链接当代用户内心需求,持续构建属于品牌的长期主义可持续发展,世茂在百盘盛惠的凝练中表现出更强大更稳健的持续向好,再次引爆五一档。

  未来更多精彩,我们一同遇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