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价格诱人!万达隔壁仅售6800元/㎡,还有更低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7:47:06
摘要
就在近日,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开新一批新盘房源备案价。

就在近日,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开新一批新盘房源备案价。



根据蚌埠市发改委网站显示,米亚花园三期还原房转商品房价格备案表出炉,此外还有大禹家园的最新价格备案表,我们一起来看。


米亚花园三期


其中,米亚花园三期为还原房转商品房,共备案12套房源,分别是21#22#26#,其中备案价全部为6800/㎡。



从表格里我们可以看到,30万余元,就可以在蚌埠万达旁买一套商品房,这个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



大禹家园


并且还有,大禹家园共备案204套房源,分别是1-1#1-8#26#,其中备案价全部6155/㎡。



荣盛兰凌御府


此外在前几天,蚌埠市发改委发布了荣盛兰凌御府的备案信息,包括B13B14#号楼,共计24套房源。



其中备案均价为10603/,最低备案价为9854/,最高备案价11445/㎡。



从表中我们能够看到,6层洋房的房源均价10603/㎡,而在去年,荣盛兰凌御府11层小高层的均价就已经达到了13242/㎡!



从最近的备案我们可以看到,蚌埠的房价一直处于较低水平,统一楼盘的相似房源价格也有所下降!


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1070城最新房价,其中,蚌埠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2.2%!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上涨3.7%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202110月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


图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图片来源于国家统计局


从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到,安徽的3个城市,安庆、合肥新房环比上涨,蚌埠环比下跌。


合肥:新房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4.9%

蚌埠:新房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2.2%

安庆:新房环比下降0.1%,同比下降0.4%



其中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解读,2021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总体延续略降态势,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事实上,蚌埠的情况只是一个缩影。

根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202110月,64城二手房价环比下跌,仅有4城上涨、2城持平。


图源:国民经略


这一数据创下了多个新纪录。

其一,这是2014年以来,房价环比下跌城市首次突破90%,且一二三四线城市集体转跌。

上一次下跌城市记录出现在20149月。当月70城二手房价全线下跌,无一上涨。

与此相对,上一次上涨城市数最高记录出现在20173月,当月64城二手房价环比上涨,4成持平,仅有2城下跌。

其二,与去年同期相比,23个城市房价回到一年前。

这些城市以三四线为主,南方北方参半,但也不乏太原、石家庄、呼和浩特、贵阳、哈尔滨、南宁、乌鲁木齐等省会城市。


图源:国民经略

其三,楼市从高热到冰冻,只用了不到半年时间。

就在几个月前,房价上涨城市占比还一度突破80%,广深杭等地房价一度创下历史新高。

80%城市房价上涨,到90%城市房价转跌,楼市陡转之快,超乎预期。

前一秒还是“房价永远涨”的超级预期,后一秒已经是“防范房地产硬着陆”的呼声,期待新一轮“去库存”的声音更是不绝于耳。

市场情绪的变化,更是超出预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