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市府旁6层洋房备案均价万元一平,蚌埠3盘117套房源价格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7:48:42
摘要
​刚刚,蚌埠市发改委发布了一批新盘房源备案价。

刚刚,蚌埠市发改委发布了一批新盘房源备案价。



根据蚌埠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官网显示,荣盛兰凌御府、湖山樾、龙门壹品3家楼盘共有117套房源备案价出炉。


其中位于市府旁的荣盛兰凌御府6层洋房,备案均价仅10603.89/㎡,相比之前的备案价格,已经低了很多!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


01市府旁洋房均价仅万元一平


就在今日,蚌埠市发改委发布了荣盛兰凌御府的备案信息,包括B13B14#号楼,共计24套房源。



其中备案均价为10603/,最低备案价为9854/,最高备案价11445/㎡。



从表中我们能够看到,6层洋房的房源均价10603/㎡,而在去年,荣盛兰凌御府11层小高层的均价就已经达到了13242/㎡!



02湖山樾最低备案价仅7130/


就在今日,蚌埠市发改委同样发布了湖山樾的备案信息。



其中,湖山樾10#共计36套房源,备案均价为8365/㎡,最低备案价为7130.47/㎡,最高备案价为8741.66/㎡。



03城南一楼盘备案,均价9281.2/


同意的,蚌埠发改委发布了龙门壹品的价格备案表,共计57套房源,我们一起来看。



龙门壹品此次备案的16#号楼,合计57套房源,备案均价为9281.2/㎡,备案最高价为10020/㎡,最低备案价为8470/㎡。


标签: 均价 备案价 备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