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总投资66.3亿!又有15个项目落户蚌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3 18:31:33
摘要
集中签约15个项目 总投资66.3亿元 五河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集中签约15个项目 

总投资66.3亿元

五河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22日下午,五河县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约豪伟建设、威罗德汽配、镭弘激光科技、丽伟纺织等15个项目,总投资达66.3亿元,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地一区”两中心的发展战略,五河县委、县政府提出打造五河“三地一区”发展目标,即打造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优选地、安徽绿色能源发展新高地、长三角绿色农产品加工供应大基地和淮河流域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区。新年伊始,该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把招商引资作为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一招,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与该县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对加快产业集聚、冲击千亿产业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拉动作用。随着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必将掀起五河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新一轮热潮。


近年来,五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和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导向,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引进来”力度,聚焦项目建设不动摇,加大产业培育不松劲,坚持精准对接、精准招商,加快培育产业集群,一批投资规模较大、市场前景较好的项目相继落户。



五河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在签约现场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落地和项目建设,该县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招商、最好的政策扶商、最优的环境安商、最大的气力富商,对落地企业进行全生命周期服务,从企业签约落地、投资建设、达产达效、增产扩资、改造升级等进行全程化、系统化服务,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同时加快推进印染产业园、自行车产业园二期、纺织产业园、科创产业园等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硬件承载能力,让企业发展全程“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