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猜想!蚌埠年度红盘,楼市黑马,居然是TA?!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4 10:01:24
摘要
  最近,蚌埠地产圈讨论的热门话题绕不开一个后起之秀——恒大悦澜湾!随着区域配套越来越完善,这里的置业热度逐步升温,已然成为蚌埠楼市的网红楼盘!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他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

  ——雪莱 

  最近,蚌埠地产圈讨论的热门话题绕不开一个后起之秀——恒大悦澜湾!随着区域配套越来越完善,这里的置业热度逐步升温,已然成为蚌埠楼市的网红楼盘!

  
作为淮上区乃至全蚌埠的“人气收割机”,纯新盘“恒大悦澜湾”本月初官宣“首开”,即刻掀起一股狂潮。听闻消息后,一批购房者火速“杀”到现场!首开当天,更是上演了一出“楼市版”速度与激情,疯抢程度超乎想象。

  (现场实拍图)

  你可能不知道,蚌埠置业者为了买房会有多拼!据置业顾问透露营销中心“明明工作日,来访客户却不间断,咨询预约的客户更是有点接待不过来”!

  (现场实拍图)

  为什么近期蚌埠恒大悦澜湾项目,屡次引起全城关注?

  纵观当今蚌埠楼市,能拥揽生态大境又举步繁华的两全其美产品凤毛麟角。蚌埠恒大悦澜湾自开盘以来,热势如潮,臻席逐渐加速递减。在恒大悦澜湾首开产品即将告罄之时,所有人自然也开始格外关注入住淮河畔的最后良机。而应势加推的13#14#小高层,也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鸟瞰图)

  手慢无?到底是什么“热销实力”让置业者争抢?

  区域优势 宜居生活无可比拟

  随着“城市北进”的发展格局逐渐形成,无论从政策机遇还是市场机会上,淮上区跨步发展的节点都已来临,显示出了巨大的地域优势,将成为蚌埠新的宜商宜居沃土。

  (实拍图)

  而恒大悦澜湾首进淮上的稀缺土地,作为淮上发展的桥头堡,更受广大蚌埠市民的瞩目,以淮上大道、朝阳路淮河路桥等横纵立体路网,接驳三县与主城区,近邻云轨2号线站点,给未来居住于此的人们在出行方面带来巨大便利。

  (实拍图)

  项目一路之隔——北大培文学校,周边禹王中学、淮上实验小学西校区(待建中)、职教园等学府环绕;医疗上项目近享蚌埠市中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两大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再加上周边淮河、滨水公园等鲜氧环伺;明珠广场、中恒万乐汇、百大名品等综合商业体;自建约7万方滨河商业街区、约3000方名仕会所等,集购物、休闲、聚餐、娱乐于一体,不断刷新蚌埠高端人居标准。

  (恒大会所实拍图)

  不止是房 更是鲜活的社区生活

  众所周知,作为买房者,当我们真正厘定一座楼盘成色的时候,关注的除了地段、配套以外,还有产品。

  (项目效果图)

  项目匠心规划建设约45万m²人文大盘,大体量、大品牌、大规划、配套完善,项目更配有滨河商业街、星级会所,为业主提供全新的品质生活体验。

  (实拍图)

  恒大悦澜湾斥资匠造约7方方国风生态园林,绿化率最高达35%,打造立体园林景观。项目还根据业主日常需求,精心规划亲子童梦乐园、社区运动场等,定制全龄化生活空间,构筑邻里交流的自在天地。而且恒大悦澜湾园林示范区已经开放,看过实景买房更放心,品质更有保障!

  (实拍图)

  项目更打造建筑面积约95㎡-135㎡一线河景科技美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入户玄关设计,干湿分离卫浴,主卧套房设计,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从浪漫的二人世界,到三世同堂共享天伦之乐,恒大悦澜湾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满足当下家庭居住需求,让业主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居住价值。

  (示意图)

  在以上硬件基础上,恒大悦澜湾还通过恒大智慧社区的高端尊享服务,提升蚌埠人群的生活品质。从家到社区,都给予了居者以更安全、更健康、更智慧的科技奢享。既有智慧新风系统、也有安防智能系统和智能管家式APP。

  (金碧物业实拍图)

  同时联合国家星级资质物业——金碧物业,为业主提供24小时的细心呵护,营造一个高品质的舒适环境,让城市精英更安心、放心、舒心。

  应市加推 全新瞰景小高层

  不难发现,恒大悦澜湾正是凭借自身品质匠心,以及占尽板块发展与交通便捷等优势,成为了蚌埠楼市今年“硬核红盘”。

  而此次推出的13#14#全新瞰景小高层,同样是对品质匠心和高性价比的延续。在建筑和空间配比上深刻考量,13#14#小高层两梯四户配置,单栋仅64户,让居家生活更显安全私密。

  (效果图)

  在空间上,南北通透、方正布局,使得室内拥有更佳的通风采光效果,切实提升居住感受。

  (实拍图)

  主力建筑面积约106/126㎡的流量爆款户型,亦是许多购房者的优质选择。户型空间不仅南北通透、餐客一体、主卧朝南,给家更添舒适感,并且更高的利用率亦是令每一寸空间都不浪费。经典三房可根据家人需求设置书房、次卧等功能性房间,给生活多一点释放自我的空间。南向奢阔观景阳台,更是演绎诗意生活的理想选择。

  对于大多数前来置业的客户来说,本次即将加推的恒大悦澜湾13#14#小高层将是区域不可多得的性价比产品,以多元化的考量实现了家的更多可能。

  开盘不过数天便应市加推

  这是实力品质的沉淀

  更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所有的热销背后

  都有一些尤为打动购房者的理由

  而探究恒大悦澜湾的热销

  在于其多重臻贵价值的叠加

  从地段到配套,从规划到产品

  都是其魅力所在

  13#14#,火爆认筹中

  臻席不多,下手趁早

  抢筹热线:0552-711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